法制網西寧12月15日電 記者韓萍 通訊員山永祥 12月13日,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光榮在青海省公安廳副廳長陸元慶,武警青海總隊政委肖陽忠、副司令員李海敏和省委政法委有關領導的陪同下,赴武警187師駐訓基地看望慰問即將退伍的老戰士,勉勵他們把優良作風傳承下去,把光榮傳統帶回家鄉,儘快轉換角色,積極融入社會,在建設家鄉、服務家鄉、報效家鄉的全新舞臺上不斷開拓進取,盡情施展才華,創造新的業績。
  張光榮指出,這幾年,是青海藏區維穩最關鍵的幾年,形勢最複雜、任務最艱巨。187師大力弘揚優良傳統,忠實履行職責使命,出色完成了各項急難險重任務,贏得了青海各級黨委政府的充分信賴,贏得了社會各界和各族群眾的廣泛愛戴。他希望武警187師充分發揮維穩主力軍作用,進一步強化軍事訓練,著力提高遂行多樣化軍事任務的能力,更好地促進軍地軍民融合,為維護社會穩定、人民利益、民族團結再立新功。
  張光榮在看望慰問即將退伍的老戰士時,充分肯定了他們在積极參与青海維穩處突、搶險救援、應急執勤等急難險重任務中所作出的貢獻。他說,當兵是人生中一段難忘的、有意義的經歷,但不是人生的全部,融入社會、找準定位是退伍老戰士必須面對和正視的現實。近年來,國家對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作出了重大改革,每年都有大量退役士兵自主就業。這方面有很多創業成功的典型。張光榮勉勵退伍老戰士回到家鄉後,要永葆軍人本色,守住做人底線,保持在部隊練就的健康體魄和良好生活習慣,特別是把在部隊錘煉造就的品質精神帶回去,把在部隊學到的本領知識和技能用到點子上,使之在更寬、更廣的領域生根開花結果。  (原標題:永葆軍人本色 回鄉再創新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cyufid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