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哥為老人送去愛心物品記支票貼現者 劉珂 攝
  本報訊 (記者黃亞平 實習生趙珊) 昨天上午,“陽光的哥愛心聯盟”的4位的哥師傅放棄營運,自發來到灃惠北路社區構件廠家屬院,為這裡的5戶困難負債整合家庭送來米、面、油、雞蛋和棉被棉襖。
  上午10時許,灃惠北路社區構件廠家屬院,一排停了4輛出租車,的哥們忙著從車裡搬下愛心物品。有的抱著棉襖棉被,有的提著米面油,還有的端著雞蛋,與社區工作人員一起看望這裡的困難家庭。“老人家,我們來看你啦!”的哥郭永峰師傅把慰問品送到88歲的唐奶奶家,“我們給您送來米、面、油和雞蛋,您就不用蒸烤箱自己出門買了。”郭永峰拉著老人的手說道。“謝謝你們了!”唐奶奶連聲感謝。“這都是應該做的,現在冬天冷,您少出門,有什麼事情給我們打電話。”郭永峰說完,又和張述林、趙建宏、蘇軍選前往另外4戶困難家庭送去愛心物品。
  此次為老人們送愛心物品的4位的哥,都是白班司機,他們放棄營運,拿出錢來自發地為老人們購買了價值1400多元的愛心物品。“這兩天天氣寒冷,我們買點東西來看望老人們,就是想盡一點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郭永峰說。“給老人們送的棉被棉襖還有米、面、油都是幾天前買好的,雞蛋景觀設計是我們一大早在超市買的。”的哥張述林師傅說。
  兩年多來,“陽光的哥愛心聯盟”的師傅們一直熱衷於公益事業,經常做好事獻愛心。在世園會期間,他們免費接送富平縣20多名老人游世園會、大雁塔;去年冬至晚上,他們為流浪人員送去棉衣和吃的;今年元月,他們前往藍田縣為23名山區留守兒童送關鍵字排名去新衣服和學習用品;春運期間,他們免費送8名務工人員去機場……  (原標題:上門送給困難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cyufid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