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海口 5月8日電記者邢東偉 實習生翟小功 通訊員張秀輝 記者今日從海口市公安局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海口龍華警方已快速偵破昨晚發生在海秀東路3號溜冰場的故意傷害致死案,犯罪嫌疑人高某亮、盧某山兩人已被警方控制。
  5月7日23時左右,海口海秀東路3號雲誠園4樓溜冰場發生一起故意傷害致死案。接報後,海口龍華警方刑警、派出所及路面巡邏警力迅速趕到案發現場,當場將嫌疑人高某亮、盧某山控制歸案。
  經查,當晚嫌疑人高某亮、盧某山二人在雲誠園4樓溜冰場溜冰時,因一雙溜冰鞋使用原因,與溜冰場工作人員發生口角,引起何某及其他工作人員不滿,進而發生衝突。在衝突中,高某亮持一把匕首刺中何某胸部,致使何某受傷倒地,經120現場搶救無效死亡。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原標題:海南警方破獲溜冰場故意傷害致死案 兩嫌犯被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cyufid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