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中國正經歷著廣泛而深刻的經濟社會變革,城鎮化建設進入一個嶄新的歷史時期。城鎮化是我國當前社會改革和經濟建設的重中之重,目前城鎮化建設的理論研究、社會動員正在社會各個角落涌動。
  為了正確引導社會對城鎮化建設的政策法規、發展方向,引導和動員社會力量,由中經城市發展研究中心、中國城鄉發展基金管理委員會主辦,北京師範大學城市與區域規劃研究所協辦的“中經城鎮化公益大講堂”將於5月15日正式啟動,屆時還將舉辦“中經城鎮化公益大講堂”新聞發佈會。
  此次公益活動將以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的城鄉一體化為主導方向,以城鎮化的產城融合為核心思想,宣傳國家城鎮化政策,傳播城鎮化理論,推進城鎮化社會交流, 提高城鎮化建設的社會影響,形成城鎮化建設的社會動力。歡迎社會各界朋友踴躍參與,詳情請關註中經城市發展研究中心官方網站。來源:青年導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經城鎮化公益大講堂即將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cyufid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