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7月5日訊(記者 王曦)記者今天從長沙市公安局獲悉,即日起,該局將和武警長沙支隊啟動公安、武警常態化聯合武裝巡邏工作。
  據介紹,該局各分區縣市局以及武警長沙支隊共部署巡邏警車近30輛,警力300餘人,分成14個車巡小組、14個步巡小組。每個車巡小組都配備微型衝鋒槍、防暴槍和手槍等槍械,以及必要的破拆工具、防護裝備和通訊器材等,重點加強車站碼頭、軌道交通線路、站點、商業繁華區域等人群密集區域的巡邏防控,進一步提高對社會面治安狀況的整體管控能力,提高快速處置暴力恐怖、涉槍、涉爆、劫持人質等重大惡性案(事)件水平,震懾各類違法犯罪活動。
  同時,該市警方還將在火車站廣場、五一路太平街口、黃興路步行街口等位置,部署由特警隊員、巡邏警車或特種車輛組成的快速反應機動車巡小組,隨時應對各種突發案事件,並每天部署60名警力做好備勤和應急處突工作。  (原標題:長沙公安、武警 常態化聯合武裝巡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cyufid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