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9號颱風"威馬遜",今天上午11點鐘中心位於北緯14.6度,東經119.9度,也就是在文昌東南方約1100公里的南海東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3級(38米/秒),7級大風範圍半徑約290公里,10級大風範圍半徑約120公里。預計,"威馬遜"將以每小時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動,17日逐漸向海南東部到粵西一帶沿海靠近,並將於18日凌晨到中午在海南陵水到廣東陽江一帶沿海登陸,登陸強度可達14~15級。
  受"威馬遜"和西南季風共同影響:16日下午到18日夜間:中沙群島附近海面,旋轉風11-12級;西沙群島附近海面,東南風5級,17日起轉偏北風6-8級,之後逐漸增大到9~11級;本島臨高、澄邁到萬寧一帶海面,東南風5級,17日夜間起轉偏北風6-7級,之後逐漸增大到12~13級,其中"威馬遜"中心經過的附近海面旋轉風13~14級,陣風15級;北部灣海面,本島陵水、三亞到儋州一帶海面,東南風5級,17日夜間起轉東北風6-7級,之後逐漸增大到10~12級;本島四周沿海各港口所掛颱風一號風球不改變;南沙群島附近海面,西南風5~6級,16日夜間起增大到7~8級,陣風9級。【  (原標題:海南緊急部署防禦颱風“威馬遜” 羅保銘蔣定之作指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cyufid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