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黃穎)昨日,市委副書記、市長葛紅林在成都東郊職工群眾惠民服務中心調研時強調,要始終堅持以群眾需求為導向,不斷創新思路和辦法,努力將中心打造為一流的服務窗口和平臺,為廣大群眾提供更加優質和便捷的貼心服務。
  成都東郊職工群眾惠民服務中心位於建設南路1號,由市總工會聯合團市委、市婦聯、市殘聯在原成都東郊博物館基礎上打造而成,於今年3月28日投入使用。該中心集合了工會、共青團、婦聯、殘聯的工作職責和服務資源,是集為民服務、學習培訓、休閑交流等功能於一體的為民服務平臺,可以為全市廣大職工群眾、青少年、婦女兒童、殘疾人員提供困難幫扶、職業介紹、技能培訓、家政服務、互助保險、政策咨詢等服務。
  調研中,葛紅林先後走進中心服務大廳、婦聯就業服務空間、婦女手工編織空間、群團組織社會服務中心、殘疾人就業培訓基地、青少年服務台成都中心,與工作人員及在中心辦理有關事項和參加學習培訓的群眾親切交流,詳細瞭解中心運行情況。隨後,葛紅林又在中心主持召開座談會,和有關部門負責人就中心如何更好開展惠民服務進行交流探討,並就當前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進行了深入研究,議定了有關事項。
  葛紅林對各群團組織和市級相關部門在中心建設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謝。他強調,惠民服務中心是群團組織開展服務活動的重要平臺和有效載體,希望全市各級群團組織再接再厲,強化聯動和互動,更加充分地用好中心平臺,廣泛開展更多形式多樣和內容豐富的大眾化活動,讓每一位到中心辦事和學習培訓的職工、青少年、婦女兒童、殘疾人員都能夠感受到更多的關愛和溫暖。同時,要不斷總結成功經驗,加快將中心模式在全市更多區域推廣,打造更多惠民服務中心,努力為更多群眾提供就近服務。
  市委常委、市總工會主席趙小維參加調研。  (原標題:努力打造一流服務窗口和平臺為廣大群眾提供更加優質和便捷的貼心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cyufid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