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9日電 英國藥業公司葛蘭素史克當地時間19日通過其官方網站,就葛蘭素史克中國公司(GSKCI)涉嫌行賄事件發佈調查結果,正式向中國政府和人民道歉,稱已經吸取教訓,將繼續在中國投資。
  這份調查報告指出,葛蘭素史克中國公司(GSKCI)的違法行為明顯違反了葛蘭素史克公司的管理和服從程序,完全與葛蘭素史克員工應有的價值和標準相反。葛蘭素史克公司已經在其網站上發表了致中國政府和人民的道歉聲明。
  葛蘭素史克公司稱,該公司已與政府全面合作,並且採取步驟,改正葛蘭素史克中國公司在操作中存在的問題。這包括從根本上改變對其銷售隊伍的激勵計劃(將報酬與銷售目標分開),顯著減少和改變與醫護專業人員的來往活動,並增加對發票開具與付款過程的審查和監督。
  葛蘭素史克公司首席執行官安偉傑爵士稱,就該公司在中國的業務問題調查作出結論十分重要,但這是一件“令人遺憾”的事情。葛蘭素史克公司已經並且將繼續吸取教訓。
  安偉傑爵士還表示,葛蘭素史克在中國的業務已有近百年曆史,該公司將繼續向中國以及中國人民作出承諾。他稱,葛蘭素史克公司將繼續在藥物、疫苗創新等方面努力,以中國民眾的健康安寧為己任。該公司將繼續在中國投資,支持中國政府的醫療保健計劃以及經濟發展的長期計劃。
  19日,長沙市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對葛蘭素史克中國公司和馬克銳等人對非國家工作人員行賄、非國家工作人員受賄案進行不公開開庭審理。當日宣判馬克銳等被告人被判處有期徒刑二到四年,葛蘭素史克中國公司被判罰金人民幣30億元,這是迄今為止中國開出的最大罰單。馬克銳等被告人被判處有期徒刑二到四年。(完)  (原標題:葛蘭素史克稱員工違反應有標準 因行賄吸取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cyufid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