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陳鵬、通訊員潘建軍、李勇、魯明)省源頭治理腐敗工作領導小組近日通報了全省政務服務工作民意調查情況,潛江政務服務民調澎湖民宿僅次於恩施和武漢,位居全省三甲。
  去年底,省監察廳、省預防腐敗局對全省政務服務工作開展群眾滿意度調查,受委托的第三方民意調房屋二胎查機構對全省17個市州、直管市、神農架林區的6316名政務服務中心服務對象和辦件數量較大的25個省直部門的3738名服務對象進行了電話訪問。經調查測評,潛江政務服務中心各項工作評分列全省各市州前列,服務對象滿意率達95%以上。
  為進一步優化發展環網站優化境,去年該市初步確定市級行政審批事項為157個,精減了176個;清理取消行政收費項目9個、校正收費依據10個。去年,潛江政務服務中心共接受群眾咨詢10多萬人次,累計受理各類辦件44775件,辦結率達99.7%。
  (原標題室內裝潢:潛江政務服務民調躋身全省三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cyufid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