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王斌)“你生活上有什麼困難,儘管跟我們說!”開福區室內設計人大代表姚李維握著東風路街道蚌塘社區老黨員張爹爹的手說。近日,開福區東風路人大代表團一行,來到蚌塘社區居民群眾家中,走訪慰問貧困家庭,併為社區建設提供物質上的幫助。據不完全統計,開福區東風路人大代表團今年累計為社區居民群眾提供多種幫助達1000多人次,捐款10多萬元。
  始建於二十年前的蚌塘社區是一個老舊社區,底子薄弱,很多設施已經老化,困難戶多。在人大代表和社會各界的關心幫助下,社區舊貌換新顏。開福區先後對社區建築的外立面進行改造,設置隱形護欄、統買屋一空調機位、規範門店招牌、暢通排水等。並對該社區35棟老房子進行立面改造,給它們“洗臉打粉”。另外,社區還新修了一座旱廁,社區路面已全部“白改黑”,鋪上瀝青,除了美觀還能減少噪音,並適時增加停車位,建生態停車場。社區改造給居民生活帶來了全新的感覺,受訪居民無不稱贊。另外,人大代表們還走訪了歐波港灣小區、湘江塗料集團、國藥控股湖南分公司等單位,就開福區如何發展現代物流業、如何加快建設金融生態區等問題提出了建議。  (原標題:社區“洗臉打粉” 居民得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cyufid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